苏苏甜心糕

楼诚楼 老是逆自己cp我还是站中间吧

刚看伪装者我站楼诚哒,后来被安利着看了篇诚楼,大哥放纵心中不安的阿诚也是萌萌哒,于是我站了诚楼。

但是不管是楼诚还是诚楼其实我觉得内心深处都是大哥是最强大的,阿诚由于幼年遭遇堪怜血亲全无,纵使外表强大,内心总有一点脆弱有点可乘之机。

然后我看了那一集‘我有权力让你撤离’又知道阿诚哥的画风不同的党内代号‘青瓷’我整个人都懵了←_←

有没有人告诉我,阿诚哥的党内职位其实比大哥高,加入的比大哥早啊啊啊!!!

这说明神马,这说明阿诚哥远比想象中的坚强而独立啊,当年在巴黎,他应该是凭自己的意志选择了自己未来的道路,这种选择决不是大哥引导的,他们是真正的志同道合,真正的同伴,是旗鼓相当的并肩作战!!!

我以前开的脑洞好像都不太合适了,简直官逼同死啊,幸好我从来没有写出来过【滚

不过我完全不苦恼反而更兴奋了嗷嗷嗷,楼诚楼这cp,我就站中间了,不是可逆,而是双向。

就是有点担心以后会不够吃〒_〒

评论(2)

热度(6)